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神主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製具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聖經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法器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夾板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失戀之后的文案 一、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二、你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四、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得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五、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六、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八、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細微安靜的美,愿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愿你洗盡鉛華,能被歲月溫柔相待。 九、每一個人的青春歲月都會是如此的捉摸不定,都有過迷茫,在無知與執念中跌跌撞撞地走,等風雨過后,才學會成長。 十、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十一、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十二、隨心所欲毫無掩飾才是最真的你,這樣的你不用閃閃發光也很棒。 十三、太重感情的人,很喜歡笑,也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一段歌詞,就可以觸動心里,最柔軟的地方,然后,暗自傷懷。 十四、當你決定了從此要做一個快樂的人,首先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十七、時光是一鼓殘酷的力量,它拿走了我們最好的年華,卻只給我們留下留下滿目的創痍。 十八、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失戀后適合深夜發的文案 一、分手時你慈悲的嘴臉我已經看透,不要說祝我幸福,你沒資格! 二、你熱一分,我進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咸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三、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市或者一個人。 四、不要因為不優秀而氣餒,只是現在的環境還未能讓你出類拔萃。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 六、真正的愛,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贊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七、年輕人總是幻想未來會發生什么,而年長的人總是在遺憾我當年如果干了這件事,現在會變得怎么不一樣。 八、活著,不可能無求,但要清楚什么值得,什么不值得;不可能無欲,但要明白什么有所為,什么所不為。 九、夫妻之家不會總是傾訴,時間久了,對方肯定覺著這是矯情,沒事找事的作。 十、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一、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十二、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么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是什么樣的人。 十三、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四、有的人歲就死了,只是到歲才埋葬,我們究竟是活了天,還是活了天,重復了遍。 十五、逆襲皆從堅持而來,驚艷都需時光校驗,成績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六、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得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十七、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九、也許,單戀一個人,比你真正擁有一個人更愛,只因,你不能擁有。 二十、世上不愛的理由和借口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失戀后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二、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三、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四、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五、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六、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七、你若無情我便休,怎么喜歡都可以拋卻,不管不顧, 一刀斬下,再不回頭。 八、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九、寧愿做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惡人,也不要做一個任人宰割的爛好人。 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一、人的一生中最容易犯的錯誤也許就是,對親近的人太苛刻,而對不相干的人又過于謙卑。 十二、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三、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地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四、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十五、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是一根棒棒糖就能哄的,至少要三根。 十六、有些事不是你不講就未曾發生,有些眼淚不是你抬頭就可以倒流,有些人不是你不見就可以徹底忘記。 十七、別人都是為怎么掙錢而發愁,我卻是為怎么花錢而發愁:兩百塊錢怎么能花到下月十號呢。 十八、沒有人能阻礙你,就像沒有人能真正救助你,坎坷崎嶇是生活本身,跨不過的坎兒都是你自己。 十九、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二十、心里有期待,然后默默努力著,那件叫做“以后”的事,就會開出花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臨近中秋節,那一輪月亮就更加的明亮,更加的渾圓。當一襲黑色的幕布在天邊漸漸拉伸開來時,夜就悄然間降臨在這座我棲居的小城里。站在陽臺上,看著漸漸失去光澤的天空,我悵然若失,然而這傷感還沒有醞釀太久,月兒這個精靈已經從山邊努力的探出了頭,在云朵之中若隱若現。不一會兒,月兒就沖破了大山的籠裹,懸掛在湛藍的天空里,那清冷的月光霎時間灑滿大地,給這個無邊的宇內增添了一絲生氣,一些活力。看著眼前柔柔的月光和黑魆魆的大山,忽然間,時光仿佛倒流,兒時中秋敬月的場景一下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小時候,由于受地質條件的制約,老家的人們并不富裕,吃的都是自己地里出產的玉米等粗糧,在天旱的日子里就連這粗糧都會斷頓,只好飽一頓饑一頓的,那時候,生產隊組織電影隊到村寨中播放電影,從黑布勾邊的白色屏幕里我們看到了雪白的大米,這讓我們這些小孩垂涎欲滴,吃一頓大米飯就成為我小時候的最初夢想。7歲那年的春節,父親憑關系買來了幾斤大米,那一年的除夕夜終于吃到了用大米熬成的粥,那香噴噴的味兒至今令我回味無窮。那時候母親每天都要到地里去勞作,雖然我們年齡還很小,但是也要力所能及的幫助大人們干活,喂豬放羊干家務是我們每天必須完成的任務。清晨忙完家務之后,我們幾個鄰里的孩子都要相邀一起將家里的牛羊趕到幾里外的草坪里去,那里霎時成了歡騰的樂園,我們在林間小徑上飛奔,手里拿著折斷的樹枝,學著電影里的人物互相擊打,有人不小心被打著了,這時是絕對不能哭的,不然會被同齡人們恥笑。回到家里,帶著新增的傷痕,大人們也從不過問,就在這樣一個環境里,我們懵懂的成長著。 那時候最盼望的就是過節,因為可以吃到平時從不敢奢望的食物,在節日這天,大人們忙碌起來,我們幾個小孩也在這時守住了狂野的心,靜靜地聆聽從廚房里傳來的鍋碗瓢盆碰撞時發出的聲響,當母親喊吃飯時,我們一下歡呼雀躍起來,快步向家里跑去,在桌子邊占領最佳的位置。每一年過中秋節的時候,母親早早的起床,從房梁上取下平時舍不得吃的臘肉,將肉皮燒軟后開始烹煮,父親挽著袖口,剁肉、擇菜、熬油,一刻不息的在鍋臺邊忙碌,我們幾個小孩則聚集在土灶前燒火,中午時分,我們圍坐在桌子邊大塊吃肉,喂飽那早已渴求油分的腸胃。吃過飯后,我們就盼望著夜幕快點降臨,因為那才是中秋節的高潮部分。每年的中秋這天,夜晚仿佛來得特別的遲,我們差不多是在焦急的等待之中度過。當暮色在我們的期待下籠蓋住山巔時,天空中的云朵已經在山背后還沒露臉的月光照射下發出淡黃色的光輝,這時,父親已將一張桌子放到了房屋的最高處,桌子上擺放滿了自產的水果與誘人的糕點,在桌子的兩邊點上了省吃儉用后買來的兩只白色蠟燭,燭光在風中輕輕的搖曳,照亮了桌上的食物,反射出一道奇異的光芒,格外的誘人。此時我和弟弟們已經早早的跪在桌子邊,等待那一輪明月的升起。在一段難捱的苦等后,月亮才慢吞吞的從山邊升起,月光斜斜的照射在大地上,原本熱鬧的鄉村一下仿佛進入了夢鄉。在清幽的月光照耀下,充滿了祥和與寧靜。遠處的山峰也顯露出其粗獷的身影,像獸的脊背連綿不絕的向前奔去。我們虔誠的磕著頭,在心底用本民族嘉絨語反復的默默祈禱“自拉桑桑,呢樣得思一鏘,自拉桑桑,得西額桑也即……”大意就是:“月亮光光,讓我與你一樣美麗;月亮光光,讓我每天都快樂;月亮光光,讓我家鄉繁榮昌盛……”其實那時候,我們幾個小孩的眼光一直掃射著桌面上的食物,心里一直默默的數著桌上月餅的個數,計算著等會兒能分到多少個,祈禱的語言只是為完成任務敷衍塞責而已。月亮已升得很高,敬月儀式終于在我們的“虔誠”下完成,父親又爬上樓頂將桌上的食物端回家中,我們圍坐在一起,吃著桌上敬完月之后的各種糖果,滿屋只剩下我們吃糖果時發出的聲響,滿臉堆著幸福的笑容,更顯得其樂融融,家人們盡情的享受著這天倫之樂,夜已深深,我們帶著滿嘴的余香回到床上,走進甜蜜的夢鄉之中。 現在人們的生活富足了,一盒盒包裝精致、餡兒多味美的月餅卻再也已不能吃出原來中秋之夜的美味,再也不能勾起我的食欲,只是象征性的吃上幾口,我想這也許就是家鄉人所說的“慣壞了”的結果吧。不過,我想今夜,我要延續父親的敬月儀式,與家人一起等候月亮的升起,再念念故鄉人的喃喃禱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祭祀禮品 高雄雷射雕刻鑰匙扣89932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木質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7698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cfzns7 的頭像
    g68tcfzns7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模型

    g68tcfzn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