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密集板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木筷子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展示架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法器,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情侶在一起100天文案 一、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100天紀念日快樂。 二、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情人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致我們的第100天。 三、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致100天的我們。 四、對我而言,當有一天,生命的潮水退盡,當死亡的冷鋒自指端寒起,他的手仍是我最愿意握住的,人間最后的余溫。 五、當時光漸漸加快流淌的腳步,當落葉不再為風起舞,我仍然會陪你一起細數整個生命的歷史! 六、去哪我都跟你走,只要你牽我的手。 七、夢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八、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九、時間會把錯的人帶走,所以誰離開都是為了騰個空給正確的人。 十、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你要我怎么辦。 十一、你在我心里,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十二、我知道的最短的詞是“I”。我知道的最甜蜜的詞是“Love”。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是“You”。 十三、愛上你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想念你我生活最甜蜜的折磨;擁有你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守護你我今生最的事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不是我愛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愛。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以后我們要是吵架,不論吵得多么兇,你不可以丟下我,當我數到十,你一定要回頭看我。 十八、一聲呼喚你就來到我身邊,一聲祝福你就溫暖我心田,一個眼神你就明了我感覺,一個舉動你就知道我心愿。你是我的專用貼心護衛,有你,幸福得以保駕護航。 十九、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二十、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情侶間最甜最撩的文案 一、你了解我愛你,就算狂風讓這片密林刮倒也從不會變。 二、只想擁有你的愛,讓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愛人。 三、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 四、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五、從此以后,我們沒有生離,只有死別。 六、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七、怪我藏不住喜歡,黑眼圈都在對你表白。 八、如果你的選擇是地獄的盡頭,我愿意陪你一起墮落。 九、抓住了手就別放,愛對了人就走下去。 十、如果你在天堂遇見我,請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因為下一次請由我向你求婚。 十一、你掌心的溫度不高,卻足以溫暖我。 十二、拉你的左手,在雨中無盡頭奔跑,最后最后,我們幸福的依偎。 十三、愛情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一起看向同一個方向。 十四、拉著你的手我就能安心,陪你天涯海角。 十五、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六、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十七、除了擁有你,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是最快樂的。 十八、如果你穿平底鞋是因為等著有一天我帶你走,那么就現在吧。 十九、這一夏的溫晴,是你給我的最好詮釋。 二十、我很幸福因為我喜歡的男生和我同桌。 情侶日常聊天套路文案 一、與你相遇,如入夢中,從此不愿醒矣。 二、見到你我就改吃素了。——因為你是我的菜。 三、你有地圖嗎?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四、我結婚你一定要來為什么?因為沒有新娘會很尷尬。 五、想念會滲透到夜里,各自下雨,失眠是因為你沒有帶傘。 六、說不透,一日一日,一周一周,想念卻不曾減少,反倒是逐日增多了,越想忘掉,越難忘。 七、我為什么愛你,關于這個問題,我想用一生來回答。 八、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九、我從沒想念任何人,像想念你這么多。 十、我可以不為別人難過,但你不是別人,你是我的人。 十一、你會彈鋼琴嗎?那你是怎么撩動我的心弦的呢。 十二、我房租到期了,可以去你心里住嗎? 十三、如果被太陽越曬越白就好了,吃得越多越瘦就好了,想你越多就能見面就好了。 十四、如果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么等待可能就是最極致的思念吧。 十五、甜有100種方式,你知道嗎?——吃糖,蛋糕,還有每天98次的想你。 十六、你可以幫我個忙么?幫忙快點愛上我! 十七、思念到極致是什么感覺?如果思念會有聲音,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聾。 十八、前半生到處浪蕩,后半生為你煲湯。 十九、你去學游泳吧,這樣我們就能永浴愛河啦。 二十、有個地方我不知道怎么走,你能告訴我嗎?什么地方?——通往你心里的路。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曬自拍的幽默句子 一、朋友圈僅三天可見,因為不能保證每張自拍都P得一樣。 二、熟練掌握ps技術,每天都是不一樣的美。 三、分享今天的自己,以后可能見不到這么好看的我了,會看見更好看的我。 四、有的人表面安慰你脫發,背地里卻悄悄用著霸王。 五、橙汁里含3%就叫橙汁,我照片里有3%的我怎么就不能是我本人? 六、每次想離家出走的時候,都會因為害怕到時候張貼的尋人啟事照片太難看了,而又自己默默溜回來。 七、虛假自拍高端玩家上線。 八、因為你有雙下巴,所以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低頭。 九、每次拍照都發現自己顏值忽高忽低,一會美一會更美,真是好沒意思。 十、化妝一小時,拍照一分鐘。 十一、發個自拍,說不定有人就喜歡了呢,緣分這種東西說不準的。 十二、我閨蜜說這張好看,但我不發的原因是因為開了瘦臉手機有點歪,怕別人知道我臉大。 十三、夏天不秀一下,等天冷了就沒機會了。 十四、今天的自拍很新鮮。要不要嘗一下再走。 十五、我的照片都是p的,好看的是p好了,不好看的是沒p好。 十六、給你看美少女的日常和她日漸圓潤的臉蛋。 十七、保持美麗的秘訣,以前是睡覺,現在是修圖。 十八、我長得這么好看,完全歸功于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這張胡說八道的嘴。 十九、多看兩眼吧,你以后很難看到這么甜的人了。 二十、以前丑,不好意思發自拍,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臉皮厚了。 讓你訪客暴增的自拍文案 一、照片和我也就差了小三十萬的手術費吧。 二、別問我到底長不長這樣,我要真長這樣也不至于沒有對象。 三、朋友圈里沒有對象的男孩子找我互刪一下,別人不要的男孩子我也不要。 四、有的人就是不知足,都已經有了雙下巴了,還想要雙眼皮。 五、口紅太不爭氣了,一天到晚只知道沾杯,也不知道沾沾男人的嘴,生氣。 六、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泡到我,大可以試試,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心想事成。 七、希望自己成熟穩重絕處逢生越活越優秀。 八、要不要考慮趁別人被陽光迷得睜不開眼的時候偷親我一下。 九、剛才我翻一個女孩朋友圈照片,翻著翻著就愛上了,覺得她溫柔可愛又幽默,退出來準備看看是誰,一看是我自己,不好意思了。 十、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十一、像我這種脾氣的人,能陪著我的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十二、不顧一切地想做出成績不讓人看熱鬧,卻在天色暗下來后患得患失渴望理解和依靠。 十三、為了變漂亮,我堅持了很多好習慣,例如:堅持開美顏。 十四、我的特長:知難而退,半途而廢,吃喝玩樂,熬夜不睡。 十五、沒有哪個優秀又漂亮的女孩子沒人愛的,你要把自己變得優秀漂亮。就能收獲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十六、人間該值得,沒了誰也是一樣的過,這就是現實。 十七、你總要咽下一些委屈,然后一字不提的擦干淚往前走,成年人的世界大抵如此。 十八、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適合自拍時配的朋友圈文案 一、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開心點,反正最后誰也不能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二、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三、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四、沒有人真的很忙,誰的一天都是24小時,所謂忙與閑,不過是心里面覺得哪件事更重要罷了。 五、有毒的草開迷人的花,傷你的人說愛你的話。 六、生活總會把你的棱角磨平,歲月總會把你的鋒芒砍掉。總有一天你會學會不動神色,不再大呼小叫,你會對著你不喜歡的人微笑,輕輕對他問好。 七、瘋就瘋吧,笨就笨吧,怪就怪吧,想怎么樣就怎么樣。人生苦短,快樂至上。 八、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出于什么原因,也許他猶豫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九、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十、有些事情,堅持是好的,放棄是對的。比如,我愛你。比如,我等你。 十一、希望每次看到我的你,內心都確定:這就是我要的人,要陪伴我走過一生的人。而不是你左思右想,猶豫再猶豫的人。 十二、你做過一次手術,就知道喝藥根本不算什么,你狠狠摔倒過,就知道擦破皮不值得哭,你被背叛過就知道吵兩句嘴不傷真感情,希望你慢慢學會長大,希望你開始不在意受傷,希望你傷痕累累,但依然閃閃發光。 十三、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哭完好好賺錢。 十四、最愛你的人總是難免說謊。比如爸媽對你說的:你吃吧,我不餓。戀人對你說的:沒關系,我不難過。 十五、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十六、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十七、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十八、我告訴你我喜歡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后也會是。——村上春樹 十九、當你開始用別人曾經傷害你的方式,去傷害別人的時候,你就活成了你最討厭的人。 二十、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獎杯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寵物項圈83494 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25281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湯匙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聖經66865

 

arrow
arrow

    g68tcfzn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